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 分享
  • 分类管理提效率!河北临西县人社局推出“分色”出入证

    来源:河北新闻网 2020-02-13 13:45:57
    语音播报

    分类管理提效率!河北临西县人社局推出“分色”出入证

    河北新闻网讯(胡婵娟)当前,处于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关键时刻,为做好社区防控工作,河北邢台临西县人社局探索实施出入证分色管理,通过设置不同颜色的出入证,对进出人员进行分类管理。

    自从开展社区联防联控工作后,临西县人社局发现小区居民中有很多医院、县直单位工作人员。此类人员由于工作需要,每天都要进出小区,其开具的单位证明信种类繁多,不便于值守人员识别、核查信息。另外,小区物业开具的《进出凭证》,存在人为冒领漏洞。针对上述问题,临西县人社局尝试制作了两种颜色的“出入证”,粉色为小区居民中的公职人员,蓝色为小区居民中的普通人员。凭借“分色”出入证,值守人员就可以马上判断进出人员的情况,有效提高防疫管控的效率。

    在方便居民正常工作、生活的同时,“出入证”上还印有疫情防控宣传内容,提高了居民对疫情防控重要性的认识,有效推动社区疫情防控工作落到实处,受到了居民的普遍好评。

    责任编辑:胡婵娟

    下一篇: 河北临西外出务工人员可享免费体检 截至2月13日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