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 分享
  • 二十条防控标准护航 河北临西18家规模工业企业复产

    来源:河北新闻网 2020-02-17 19:44:34
    语音播报

    二十条防控标准护航 河北临西18家规模工业企业复产

    河北新闻网讯(河北日报记者黄清标 通讯员陈祖飞)日前,河北省邢台市临西县万邦复临药业有限公司内,自动化生产流水线在不停运转,戴着口罩、身穿防护服的员工们正有条不紊地工作。据介绍,该公司2月13日复产以来,在大门口设置防疫检测点,安排专人对进出厂区车辆作全面消毒,落实了员工健康监测、区域消毒等防疫措施,已有逾九成员工返岗。

    刚复产的邢台市临西县光明九道菇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则在做好疫情防控的基础上鼎力扩产,每天有400多名职工上岗,日产金针菇100余吨。为防控疫情,公司在餐桌上摆放疫情防控提示牌,让职工们单桌、分批就餐。

    据悉,为促使企业在疫情防控期间复工复产,邢台市临西县近日依据不同企业的实际,制定印发《工业企业复工复产疫情防控标准二十条》,对相关企业防疫、生产、职工安全等事宜提出指导意见,为其安全复工、平稳生产提供了保障。截至2月15日,临西县已有18家规模工业企业复产。

    责任编辑:刘玥晨

    下一篇: 全国第三届潭腿传统武术精英赛在临西举行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