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 分享
  • 王海军陪同深圳商务考察团到临西县考察座谈

    来源:临西县人民政府网 2020-09-21 09:52:13
    语音播报

    王海军陪同深圳商务考察团到临西县考察座谈

    日前,深圳商务考察团到河北邢台临西县考察洽谈。县领导王海军、孟宪鹏、孙通志陪同考察或参加座谈。

    考察团一行先后来到光明九道菇生物科技有限公司、诚为轴承、复临药业、国际轴承会展中心等地实地参观,详细了解临西县各大产业发展情况。考察团对临西县呈现出的良好势头以及产业规划给予高度评价,一致认为,临西县投资环境良好,发展优势明显,蕴藏着很大的商机。

    座谈会上,考察团观看了临西县招商引资专题片,从区域交通、历史文化、产业发展、生态建设、营商环境等方面对临西进行了深入了解。

    县委书记王海军对考察团一行表示欢迎。他说,临西县具有深厚的人文底蕴,优良的营商环境,县域经济发展势头强劲。希望考察团在对临西产业定位、发展目标充分了解的基础上,找到更多的产业发展契合点,推动双方合作向更深层次、更宽领域迈进。同时,县委、县政府将在资金、人才、服务和政策上将给予落户项目更多的支持,期待各企业参与到临西县经济建设与发展中来。考察团各成员企业介绍了自己的相关情况,一致表示把握机遇,充分发挥自身优势,加强与临西县的沟通合作,把更多的好项目、大项目落户临西建设发展。

    责任编辑:王学峰

    下一篇: “临西县健康养老城”项目开业 王海军等参加开业仪式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