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读报
临漳新闻临漳头条新闻
  • 分享
  • 临漳:科学跨越 绿色发展

    来源:邯郸日报 2017-07-04 14:49:16
    语音播报

    临漳:科学跨越 绿色发展

    临漳:科学跨越 绿色发展

    荣获﹃中国驰名商标﹄的河北美临集团食用油生产线

    临漳县全力推进“2153工程”工作掠影

    时值盛夏,满目葱茏,活力四射。

    临漳一派繁忙景象,建项目、兴产业、谋发展,处处热潮涌动。

    该县县委书记苏万通说:“临漳把今年定为‘招商引资突破年’和‘项目建设创新年’,重点推进‘2153工程’,即举全县之力,重点抓好2个战略支撑项目,10个重大龙头项目,50个超千万元以上项目,完善3个园区平台建设,大打一场项目建设攻坚战,加快建设富强美丽、文明幸福的新临漳。”

    临漳:科学跨越 绿色发展

    总投资5亿元的文平专用车项目车间一角

    今年以来,临漳县委、县政府深刻把握“稳中求进,快中求好”工作总基调,坚定走科学跨越、绿色发展之路。为进一步提速新型工业化、新型城镇化等工作进程,该县成立了招商引资和项目建设、城镇建设、“三农”工作、文化旅游、优化环境等七大指挥部,在全县持续开展强有力的攻坚行动。

    该县先后组织召开了招商引资和项目建设动员会和全县重点工作安排部署会,重点对全县招商引资和项目建设两项工作进行全面安排部署。在全县各单位组建了招商分局,设立了五个专业招商组,广大党员干部奔赴一线,开展全员招商、精准招商,全县构建的“大招商”格局成效彰显。该县上下抓项目加大发展力度,抓园区拓广发展空间,壮产业明确发展方向,项目建设工作日新月异,呈现出“发展空间大、产业聚集特、科技含量高、终端产品全”的喜人态势。

    临漳:科学跨越 绿色发展

    慈恒享美高新技术产业园河北三丰航空科技无人机调试车间

    临漳:科学跨越 绿色发展

    总投资15亿元的泰通智能物流设备项目

    该县县委书记苏万通、政府县长于保叙亲自挂帅、冲锋在前,中午不休息、节假日不休息,不打招呼、轻车简从,直接奔赴项目一线,逐个节点查看,逐个项目调度,以实际行动调动了全县各级领导干部干事创业的激情。县四套班子领导分包项目,以身作则、强力推进,坚持盯在一线,现场推进、现场协调、现场解决难题。责任单位的党员干部顶着烈日、冒着酷暑,赶工期、抓进度,在全县掀起夙兴夜寐、激情工作,撸起袖子一起干的大热潮。

    临漳:科学跨越 绿色发展

    河北格鑫装配式钢结构建筑生产线

    临漳:科学跨越 绿色发展

    总投资2.2亿元的河北中清机械生产车间

    该县政府县长于保叙表示:“在重点项目建设中,临漳实施了领导分包责任制、现场办公制、目标分解倒逼制、定期过堂制、严格奖惩制等机制,我们将进一步抓推进、抓招商、抓考核、抓保障,为临漳‘科学跨越、绿色发展’增添强劲动力,助建宜居宜业宜游的富强邯郸、美丽邯郸。”(李海波 王俊平 马振彬)

    策划:刘红梅摄影:孟祥民 马振彬

    张云鹏 李抗

    责任编辑:实习编辑李珊珊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