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读报
临漳新闻临漳社会民生
  • 分享
  • 临漳孟庆科:争当资料信息工作的“排头兵”

    来源:邯郸日报 2017-09-04 14:14:22
    语音播报

    临漳孟庆科:争当资料信息工作的“排头兵”

    临漳县文物旅游局干部孟庆科,创造性地开展资料信息工作,四年期间起草完成各类总结汇报、实施方案、调研报告、会议纪要等文字材料1500余篇,约20万字。他撰写大量新闻稿件,先后在国家和省、市媒体刊发稿件600余篇,300余篇信息被省、市有关部门内刊和县“两办”采用。他撰写的信息《临漳县“六措并举”扩大文化旅游宣传》,在全市推广。2013至2015年,他连续三年获得县委、县政府嘉奖,并被县委、县政府荣记个人三等功1次;连续三年获得市文物、旅游系统和全县党委系统政务信息工作先进个人。

    资料信息工作是一项政治性、业务性很强的工作,需要具备较高的政治理论水平和综合业务素质。四年来,他多次深入到一线调查研究,广泛听取意见建议,先后完成《充分发挥邺城资源优势做大做强临漳文化旅游产业》《关于对临漳文物保护与旅游开发协调发展的调查与思考》《关于加强全县文物保护的建议及对策》《关于邺城遗址产业园区建设的设想和建议》《关于争创邺城国家考古遗址公园的建议》《临漳县文物保护常态化管理》等6个大型调研课题,为领导和上级机关提供了重要的决策参考,得到了省、市、县相关部门的高度评价,多次被评为“信息调研工作先进个人”。

    “路漫漫其修远兮,吾将上下而求索。”孟庆科正是凭着这种意志和信念,以扎实的工作、不懈地努力,诠释了一个普通党员干部爱岗敬业的风采、无私奉献的精神,充分展现了新时期临漳干部的新形象。

    责任编辑:实习编辑李珊珊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