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读报
临漳新闻临漳新闻聚焦
  • 分享
  • 临漳县国地税加强执法合作

    来源:邯郸日报 2017-11-21 14:33:45
    语音播报

    临漳县国地税加强执法合作

    今年以来,临漳县国税局、地税局加强合作,有效整顿规范税收秩序,提升税法遵从度,营造公平公正的税收法治环境。

    据悉,临漳县国地税局以联合分析为突破口,加强信息领域合作,依托国、地税部门海量涉税数据优势,进行深度挖掘,科学分析,为管理部门加强征管和地方政府经济决策提供了有力的参考;以共建办税服务厅为突破口,加强服务领域合作,对现有的办税服务厅软件和硬件设施进行升级改造,整合国税、地税办税服务资源,让纳税人真正实现“进一家门,办两家事”;以联合稽查为突破口,加强执法领域合作,国税、地税稽查部门相互配合,对涉嫌偷逃骗税的纳税人开展联合惩戒,今年以来国税、地税联合对45户企业实施检查,查补收入800万元。(陈建国)

    责任编辑:实习编辑李珊珊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