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读报
临漳新闻临漳头条新闻
  • 分享
  • 临漳县委书记苏万通主持召开县委常委会会议

    来源:云端临漳 2018-01-30 11:26:16
    语音播报

    临漳县委书记苏万通主持召开县委常委会会议

     

    1月26日,县委书记苏万通主持召开县委常委会会议,传达贯彻省市相关会议精神,研究讨论县"两会"相关报告(决议)草案,县领导于保叙、闫永亮、段利勇、陈虎清、张爱军、邵连文、杨丽君出席会议,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刘祥、县政协主席王万录及检察院、法院两长列席会议。

    会议听取了县人大十五届二次会议筹备情况与县政协九届二次会议筹备情况的汇报,研究讨论县人大常委会工作报告、政府工作报告、政协常委会工作报告,发改局《关于临漳县2017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执行情况与2018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草案)》报告、财政局《关于临漳县2017年财政预算执行情况和2018年财政预算(草案)》的报告、县法院、检察院工作报告。苏万通强调,今年的“两会”是在党的十九大之后新形势下召开的,针对两会,要进一步细化筹备分工,明确责任,做到组织、人员、任务三落实。要加强协调,相互配合,确保各项筹备工作上下联动,万无一失。要坚决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实施细则精神,严肃“两会”纪律,严格落实作风建设有关要求。要重视做好省市县各级“两会”期间的稳定和安全保卫工作,确保不出问题。要做好“两会”统筹协调工作,确保“两会”圆满顺利召开。会上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责任编辑:实习编辑李珊珊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