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读报
临漳新闻临漳新闻聚焦
  • 分享
  • 临漳消防大队被命名为“全省学雷锋活动示范点”

    来源:云端临漳 2018-03-19 11:07:32
    语音播报

    临漳消防大队被命名为“全省学雷锋活动示范点”

    近日,河北省委宣传部命名第四批35个全省学雷锋活动示范点和35名全省岗位学雷锋标兵,临漳县公安消防大队被命名为“全省学雷锋活动示范点”。

    据悉,为进一步鼓励先进,激发社会正能量,河北省省委宣传部决定命名第四批全省学雷锋活动示范点和岗位学雷锋标兵。倡仪各地各部门积极宣传推广、学习借鉴,充分发挥其示范引领作用,进一步弘扬雷锋精神,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努力开创新时代全面建设经济强省、美丽河北新局面。

    临漳县公安消防大队组建于1983年,主要担负辖区744平方公里的防火、灭火和应急救援任务。近年来,临漳大队始终牢记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根本宗旨,坚持以雷锋精神建队育人,长期坚持学雷锋,立足岗位学雷锋,与时俱进学雷锋,在圆满完成各项灭火、应急救援和重大消防安保任务的基础上,大力开展拥政爱民、扶贫帮困、捐资助学等活动7000余次,定期看望慰问辖区军烈属和孤寡老人,组织义务献血近2万毫升,义务送水1200余吨,官兵资助贫困学子6人,长期帮扶驻地困难家庭12户,捐款捐物价值近50余万元,为在新的历史条件下传承雷锋精神、服务人民群众、促进社会和谐作出了突出贡献,赢得了各级党委、政府的充分肯定和人民群众的广泛赞誉。

    据了解,该大队先后荣立集体三等功2次,连续多年被公安部、省公安厅、消防总队表彰为“先进基层党组织”“十佳大队”“先进大队”等,2017年被公安部评为“十九大消防安保先进大队”,是驻地当之无愧的“服务之星、雷锋传人”

    责任编辑:李珊珊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