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读报
临漳新闻临漳新闻聚焦
  • 分享
  • 临漳县众创空间培育显成效

    来源:云端临漳 2018-03-19 14:23:32
    语音播报

    临漳县众创空间培育显成效

    近日,邯郸市科技局公布了2017年市级众创空间和科技企业孵化器名单,临漳县慈恒众创空间和天美众创空间榜上有名。

    此次,邯郸市共完成评审并认定了14家市级众创空间,临漳县慈恒众创空间和天美众创空间分别以总评分第2名和第12名的成绩通过了现场考核和专家评审,成功被认定为市级众创空间,实现了我县众创空间“零”的突破。

    为激发大众创新创业活力,提升县域创新创业服务综合能力,该县科技局全力推进众创空间的培育和创建工作,2017年培育了慈恒、天美和方顺三家众创空间,并积极帮助企业争取帮扶资金、提升服务能力,邀请了省、市专家指导企业完善众创空间服务体系建设,推荐企业认定市级众创空间,完成提档升级工作,显著提升了临漳县众创空间的综合服务能力,为县域创新创业团队提供了优越的孵化平台。

    责任编辑:李珊珊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