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读报
临漳新闻临漳新闻聚焦
  • 分享
  • 临漳县“双创双服”活动动员部署会召开

    来源:云端临漳 2018-03-19 14:30:47
    语音播报

    临漳县“双创双服”活动动员部署会召开

     

    3月6日,全县“双创双服”活动动员部署会召开。苏万通、于保叙、闫永亮、刘祥、王万录等县四套班子领导,人武部政委,法检公“三长”,经济开发区管委会副主任及市大督查工作组成员出席,各乡镇、县直各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县委书记苏万通强调,要统一思想、提高站位,增强抓好“双创双服”活动的责任感和紧迫感。开展“双创双服”活动,事关党的十九大精神和省市的安排部署在临漳落地见效,事关全县改革发展稳定大局,事关人民群众的根本利益,这是践行“四个意识”的生动实践,是贯彻新发展理念的迫切需要,是践行党的根本宗旨的内在要求,是转变干部作风的有效载体,各级各部门要统一思想,提高站位,切实增强做好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要突出重点、明确任务,推动“双创双服”活动扎实深入开展。千方百计提升创新能力,点燃激情推动全民创业,尽心竭力服务企业发展,用心用情办好民生实事,着力解决市场主体反映最集中的突出问题,努力办好人民群众最需要的迫切急事,更好地引导产业转型,助力企业发展,营造良好环境,推动临漳高质量发展。要加强领导、落实责任,确保“双创双服”活动取得实效。广大党员干部特别是领导干部,要沉下心来深入基层,以解决问题为关键,多下细功夫、笨功夫、硬功夫,真正把好事办好、实事办实。加强组织领导,转变工作作风,严格督查问责,推动“双创双服”活动和实施19项民心工程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努力向全县人民交上一份优异的答卷,为加快建设新时代富强美丽、文明幸福新临漳而努力奋斗。

    会上,政府县长于保叙宣读了《关于2018年在全县开展“双创双服”活动的实施意见》;经济开发区管委会、发改局、行政审批局作表态发言。

    责任编辑:李珊珊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