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读报
临漳新闻临漳新闻聚焦
  • 分享
  • 临漳县2018年农业农村工作会议召开

    来源:云端临漳 2018-03-19 14:32:13
    语音播报

    临漳县2018年农业农村工作会议召开

    3月6日,临漳县召开农业农村工作会议,就实施乡村振兴战略、创建美丽城中村、春季植树造林等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县委书记苏万通讲话,政府县长于保叙就“三农”重点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县委副书记闫永亮主持,县领导赵青山、李志芬、李荣斋、袁顺利、贾秀梅及市大督查工作组成员出席会议。

    苏万通指出,要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增强实施乡村振兴战略的紧迫感和责任感。把实施乡村振兴战略作为重大政治任务,加快推动农业全面升级、农村全面进步、农民全面发展,让改革发展成果惠及广大农民群众。要突出重点任务,全面推动乡村振兴战略落地见效。始终坚持质量兴农,推动农业高质量发展。推进强乡富村工程,发展壮大乡村经济。深入开展综合整治,改善农村人居环境。持续加大造林绿化,推动乡村绿色发展。推动乡村文化繁荣,促进农村和谐稳定。聚焦解决突出问题,坚决打赢脱贫攻坚战。要强化组织保障,加强和改善党对“三农”工作的领导。建立健全领导体制,加强农村基层党建,强化各项保障措施,坚定信心,苦干实干,为实施好乡村振兴战略、打赢精准脱贫攻坚战,不断开创“三农”工作新局面而不懈努力。

    于保叙就农业农村工作强调,要以土地流转为前提,把规模做大。以供给侧改革为主线,把农业做强。以体制机制为突破,把改革做实。以美丽乡村为抓手,把农村做美。春季造林绿化工作要因地制宜“抓造林”,突出重点“抓造林”,全民动员“抓造林”,健全机制“抓造林”。美丽“城中村”创建工作“看重看急”的思想要入脑入心,“净硬绿美”的标准要执行到位,“引领帮带”的作用要充分发挥,争取把“城中村”建设成为更加美丽、更加宜居、更加和谐的标杆典型。会上,县委常委、宣传部长、农工委书记赵青山宣读《关于深入开展美丽城中村创建活动的实施方案》和《临漳县2018年春季村庄绿化行动实施方案》;政府副县长李荣斋宣读《2018年“绿美临漳”攻坚行动实施方案》《临漳县河湖清理行动方案》。

    责任编辑:李珊珊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