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读报
临漳新闻临漳头条新闻
  • 分享
  • 临漳7个项目集中开工 总投资51.6亿元

    来源:云端临漳 2018-04-08 09:57:33
    语音播报

    临漳7个项目集中开工 总投资51.6亿元

    4月4日,临漳县举行重点项目春季集中开工仪式。春季项目开工活动分两个会场举行,招贤装配式建筑产业化项目等6个项目在主会场举行,临漳县教育园区项目在分会场举行。

    在主会场,邯郸市委常委、政府常务副市长武金良宣布项目开工,市政协副主席董卫出席,县委书记苏万通介绍集中开工项目情况,政府县长于保叙主持活动仪式。市直有关单位领导,县四套班子领导出席活动。各乡镇党委书记、主管副职,县直各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参加。

    苏万通指出,今天开工的这7个项目,总投资51.6亿元,符合环保政策和临漳实际,既有高科技、新能源项目,又有传统产业升级、现代服务等项目,不仅能增加更多的就业岗位,繁荣县域经济,带来更多的财税收入,而且可以进一步优化产业结构,壮大经济实力,推动临漳高质量发展。希望各级各部门要认真落实项目工作责任制,为项目建设提供强有力的保障;各有关乡镇、村要强化工作措施,加大工作力度,确保项目建设顺利进行;各项目业主要早安排、早动手,早日达产达效,为临漳经济社会发展提供坚强支撑,为建设新时代富强邯郸、美丽邯郸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在分会场,县委书记苏万通宣布项目开工,政府县长于保叙主持仪式,县委副书记闫永亮介绍教育园区项目情况。

    据了解,此次开工的7个项目总投资51.6亿元,分别是:总投资10亿元的河北招贤装配式建筑产业化项目,总投资8.4亿元的临漳县教育园区,总投资12亿元的河北英虎农机装备制造项目,总投资10.6亿元的中环新威绿色农业废弃物综合利用生产生物天然气项目,总投资6亿元的邯钢附企钢制家具生产项目,总投资2.6亿元的临漳县环城水系项目,总投资2亿元的邯郸市信和商厦项目。

    责任编辑:李珊珊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