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读报
临漳新闻临漳头条新闻
  • 分享
  • 临漳县委书记苏万通慰问一线执勤交警、城管干部和环卫工人

    来源:云端临漳 2018-07-13 17:15:43
    语音播报

    临漳县委书记苏万通慰问一线执勤交警、城管干部和环卫工人

    7月5日上午,县委书记苏万通看望慰问了高温下坚守在一线的交警、城管干部和环卫工人。县委常委、县委办主任邵连文,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陈建军一同慰问。

    在人民路与金凤大街交叉口,苏万通与执勤交警一一握手,为炎热天气下坚守岗位的交通警察送上夏日慰问品,并对执勤交警斗志昂扬的精神状态、爱岗敬业的工作作风给予了充分肯定和高度评价。叮嘱他们要科学用警,合理安排作息时间,在确保交通安全的同时做好自身防暑降温工作。广大执勤交警要继续发扬勤奋敬业的优良作风,科学安排警务力量,持续维护交通秩序,为全县人民营造和谐、有序、安全、畅通的出行环境。

    在县体育中心广场,苏万通对城管干部和广大环卫职工战高温、抗酷暑、勇于奉献、坚守岗位的精神给予充分肯定和赞扬,对他们为县城干净整洁所付出的辛勤劳动表示衷心感谢。他说,要进一步加大环卫投入,改善环卫工人待遇,加大机械化投入,减少劳动强度,创造良好的环境;广大环卫工人要注意合理安排工作时间,注意劳逸结合,避免出现中暑现象;城管干部要履好职尽好责,严格按照法律办事,坚持文明执法,树立良好形象,宣传正面典型,耐心细致教育广大群众,赢得群众的理解和支持,全力维护县城良好的秩序。

    责任编辑:李珊珊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