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读报
临漳新闻临漳文化建设
  • 分享
  • 临漳县群众文化大舞台西羊羔专场展演精彩上演

    来源:云端临漳 2018-07-19 11:42:18
    语音播报

    临漳县群众文化大舞台西羊羔专场展演精彩上演

     

    7月17日,临漳县群众文化大舞台西羊羔乡专场展演活动火热上演,县委宣传部常务副部长刘红梅、西羊羔乡党委书记牛继超、县委宣传部副部长叶丽兴、县文广新局副局长黄爱彬、县文明办副主任赵运海、县广播电视台副台长王兆勇与2000余名观众一同观看了演出。邯郸市电视台在现场进行了录制和采访。

    活动在西羊羔乡张潮村广场舞队带来的广场舞《吉祥安康》中拉开帷幕,随后歌曲、戏曲、舞蹈、旗袍秀等12个独具特色的节目依次登场,青年豫剧表演艺术家韩鹏飞到场助阵演出和李劲松等小朋友带来的《一猜到底》将现场气氛推向高潮。

    此次活动由中共临漳县委宣传部、临漳县文广新局、临漳县广播电视台、临漳县文明办联合主办,中共西羊羔乡党委、西羊羔乡人民政府承办。群众文化大舞台的启用,为全县群众搭建了展示特色文化风采和良好精神风貌的文化平台,进一步丰富了群众弄精神文化生活。随后,此舞台上还将举办数十场乡镇专场展演和系列特色文化活动,全面开启“天天有演出、周周有活动、月月有精品”的文化惠民新篇章。

    责任编辑:李珊珊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