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读报
临漳新闻临漳头条新闻
  • 分享
  • 临漳政府县长于保叙主持召开第22次县长办公会

    来源:云端临漳 2018-07-19 11:45:21
    语音播报

    临漳政府县长于保叙主持召开第22次县长办公会

    7月16日,临漳政府县长于保叙主持召开第22次县长办公会,县政府领导段利勇、陈虎清、李荣斋、袁顺利、程泉山、邢亚超、张海平出席会议。政府办、监察委、农工委、督查室、发改局、住建局、工信局、商务局、财政局、教体局等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于保叙强调:

    一、抓重点。要牢牢抓住项目观摩、主要指标等经济工作,保证健康平稳运行;要持续做好无组织排放、VOC、扬尘、绿化、煤改、控车等污染防治,改善空气质量;要深入推进“办证难、土地收储、精细管理、城建工程”等城建工作,促进城建管理更加规范;要充分认识防汛工作的严峻性,坚决执行县防指的汛期指令,做到人在位、在状态,物充足、有准备;要将“精准扶贫”作为重中之重,不断推进教育扶贫、健康扶贫、产业扶贫等政策落实,尤其是要加强扶贫专项资金的使用监管,确保拨付到位、管好用好,发挥最大效益;要深入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严格按照“六个围绕、六个重点”,开展系统性的扫黑除恶行动,拉长链条、深挖细查,不断将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推向深入;要统筹做好“教育布局、防溺水安全教育、退役人员安置”等事项,力保工作实效。

    二、抓落实。要一丝不苟抓落实,凡是议定事项,要精确制定时间表、路线图,明确责任、细化节点,确保有条不紊、成效显著;要一招不让抓落实,发扬钉钉子精神,保持力度、保持韧劲,一抓到底、常抓不懈,一件一件推进、一步一步攻坚,圆满完成各项任务目标;要一线调度抓落实,县委政府督查室要加强工作督查,特别是对重点工作和节点工作,跟踪督办、反馈成效;各位县领导和部门要分系统加强督办落实,坚持问题导向,及时解决、强化推进,保证工作进展快、成效好。

    三、抓作风。工作都是干出来的,政府系统的各级领导干部要担当作为,牢固树立“在其政、谋其位”的责任意识,守好自己的责任田,顶起应顶的那片天;要干事创业,学习“阳光服务团”牺牲假期、热情服务,无怨无悔、真情付出的工作精神, 做到干不好工作就寝食难安,干不出业绩就坐立不宁;要率先垂范,抓住党员领导干部这个关键少数,从一点一滴做起、从作风转变做起,以自身的实际行动,带动全体干部职工鼓起精气神、弘扬正能量,真正以正面的领导力抓好班子、带好队伍。

    会上,各位副县长、党组成员汇报近期分管工作情况,并就下步工作任务进行安排部署。同时,会议听取金融工作汇报。

    责任编辑:李珊珊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