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读报
临漳新闻临漳头条新闻
  • 分享
  • 临漳县举行环保有奖举报集中宣传启动仪式

    来源:云端临漳 2018-08-21 09:13:50
    语音播报

    临漳县举行环保有奖举报集中宣传启动仪式

     

    8月9日上午,临漳县在建安文化广场举行环保有奖举报集中宣传工作启动仪式,政府副县长程泉山出席活动。各乡镇、县直各单位、城中村干部、城区内中小学校长共计200余人参加启动仪式。

    此次活动旨在鼓励公众积极参与环境保护监督管理,严厉打击环境违法行为,进一步改善环境质量,形成治污降霾,改善全县生态环境的强大社会力量。

    据悉,按照《临漳县环境污染举报奖励办法(试行)》规定,举报作坊、商户非法使用散煤,企业料堆、沙石料厂等覆盖不到位引起扬尘、焚烧秸秆、垃圾工业生产、建筑施工噪声污染将给予200元奖励;举报“散乱污”、企业非法使用散煤、企业污治设备不正常运行、偷排偷放,超标排污的,将给予500元奖励;举报企业在线监测设备不正常运行等企业严重违法行为的给予1000元奖励;举报重特大环境污染事故,避免重大损失,以及举报其它非法、严重恶意排污的,将给予2000元奖励;环保部门将对举报人个人信息保密。

    会后,参加仪式的人员走上街头,就有奖举报办法对群众进行宣传,并发放明白纸。发现环境污染违法行为请拨打举报电话:7812369,或通过扫下面二维码举报。

    责任编辑:李珊珊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