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读报
临漳新闻临漳头条新闻
  • 分享
  • 临漳县委十一届五次全体(扩大)会议暨全县经济形势分析会议召开

    来源:云端临漳 2018-08-21 09:49:30
    语音播报

    临漳县委十一届五次全体(扩大)会议暨全县经济形势分析会议召开

     

    中国共产党临漳县第十一届委员会第五次全体(扩大)会议暨全县经济形势分析会议于8月3日召开。全会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认真总结上半年工作,深刻分析当前面临形势,安排部署下半年工作,进一步动员全县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群众,全面落实中央和省、市各项决策部署,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砥砺奋进、苦干实干,坚定不移推动临漳高质量发展,奋力开创建设新时代富强美丽、文明幸福新临漳的崭新天地。

    出席全会的有县委委员35人、候补委员7人。

    县委书记苏万通代表县委常委会向全会作报告;全会由县委常委会主持;政府县长于保叙就全县经济形势讲话。全会审议通过了《中国共产党临漳县第十一届委员会第五次全体(扩大)会议关于〈县委常委会工作报告〉的决议》《中国共产党临漳县委员会工作规则(修订)》。

    全会指出,今年以来,面对加快经济发展、维护社会稳定、精准脱贫攻坚、改善生态环境、全面从严治党等艰巨任务,县委常委会团结带领全县广大党员干部群众,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全会精神,认真落实中央和省、市一系列重大决策部署,攻克了诸多难点,拿下了不少硬活,干成了很多实事,全县综合实力迈上了新台阶,社会发展取得了新成效,党的建设得到了新加强,呈现出蓬勃向上、奋发有为的良好局面。始终强化理论学习,“四个意识”更加牢固。突出抓牢第一要务,发展势头更加强劲。严格城市建设管理,创建水平更加提升。实施乡村振兴战略,农业农村更加繁荣。持续加强文化建设,文明新风更加彰显。打好三大攻坚战,全面小康基础更加夯实。办好惠民利民实事,民生福祉更加改善。深化全面从严治党,政治生态更加清朗。

    全会强调,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全会精神,全面落实中央和省、市系列会议精神和重大决策部署,牢牢把握高质量发展这个根本要求,坚持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把握底定超干工作总要求,持续激发县城、园区引领带动作用,培育文化旅游和农业现代化增长极,全面打好防范化解重大风险、精准脱贫、污染防治攻坚战,深入推进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全面深化改革,持续加强党的建设。

    全会要求,坚持政治领航,锤炼党性品格,不断强化干事创业的责任担当。坚持项目拉动,壮大实体经济,不断增强高质量发展的源泉力量。坚持全民发动,再掀创建高潮,全力以赴争创全国文明县城。坚持强乡富村,推进乡村振兴,不断开创三农工作的崭新局面。坚持全域旅游,壮大文旅产业,不断打造临漳对外的靓丽名片。坚持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担当,坚决打好三大攻坚战。坚持改革引领,深化扫黑除恶,让人民群众有更多的获得感、安全感、幸福感。坚持强基固本,铁腕正风肃纪,不断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

    全会要求,当前,工作方向已经确定,目标任务已经明确,我们要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统领,在省委、市委的坚强领导下,忠诚负责、敢于担当,激情工作、接续奋斗,奋力开创建设新时代富强美丽、文明幸福新临漳的崭新天地!

    政府县长于保叙就全县经济形势讲话。他指出,经济运行稳中有进、稳中显优,必须乘势而上、固强补弱,坚定发展信心决心。目标任务艰巨繁重、不容懈怠,必须突出重点、扭住关键,用实干创造业绩。使命责任光荣艰巨、义不容辞,必须锤炼作风、恪尽职守,凝聚强大工作合力。于保叙要求,要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统领,在省委、市委的坚强领导下,忠诚负责、敢于担当,激情工作、接续奋斗,奋力开创建设新时代富强美丽、文明幸福新临漳的崭新天地。

    在圆满完成各项议程后,全会在雄壮的《国际歌》声中闭幕。

    市大督查组成员应邀出席会议。列席全会的有:不是十一届县委委员、候补委员的县级领导;十一届县纪委委员;不是十一届县委委员、候补委员、纪委委员的各乡镇党委书记、乡镇长,县直单位主要负责同志。

    责任编辑:李珊珊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