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读报
临漳新闻临漳头条新闻
  • 分享
  • 临漳第31次县长办公会议召开

    来源:云端临漳 2018-09-28 09:44:43
    语音播报

    临漳第31次县长办公会议召开

    9月25日,政府县长于保叙主持召开第31次县长办公会议。县领导程泉山、邢亚超、张海平、宋会仁出席会议;县政府办、纪委监委、财政局、发改局、统计局、督查室、住建局、国土局、工商和食药监局、教体局等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大气污染综合治理“1+25”方案牵头单位负责同志和14个乡镇长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市政府常务会议精神、全市“煤改”工程调度会议精神;各位政府副县长、党组成员分别汇报近期分管工作情况,就下一步工作任务进行安排部署。会议听取了《关于扬尘治理情况汇报》《关于“煤改”工程情况汇报》《关于非洲猪瘟防控工作情况汇报》;研究审议了《临漳县违法用地专项整治三年行动实施方案》《临漳县2018年劣质散煤管控“百日会战”推进细化方案》《关于对安阳市大气污染防治工作考察情况报告及对我县秋冬季大气污染防治工作建议》《关于教育园区110千伏及以下线路迁改工程预算评审及招标的报告》《关于承办河北省美丽乡村临漳站暨河北临漳(邺城)半程马拉松筹备方案》等事项。

    会上,于保叙强调,在经济运行上,要牢固树立政治意识、大局意识、交账意识,围绕中心、服务大局,保住运转不放手、扭住重点不放松,努力把工作推向快车道,高限完成各项任务目标;要紧盯各项经济指标,认真研究、科学分析,对照固定资产投资、财政收入、工业增加值、外资外贸等重要指标,加强工业运行监控,特别是项目运行监管,确保经济平稳较快发展。在城建管理上,要以“双城同创”和城乡建设观摩为契机,实化抓手、精心精细,促进城市建设和管理踏上新台阶,争取把城建的名牌擦的更亮。在三大攻坚上,要把握贫困户退出关键环节,对照目标查漏补项、细化完善,保障在“硬件上不失分、软件上再加分”;要深度解决大气污染治理过程中出现的问题,紧盯六项污染因子新动向,认真分析、综合施治,确保综合指数下降;要加快推进“煤改”工程,全力以赴赶进度、保质量、惠民生,为秋冬季污染防治打下良好基础;要密切关注风险防范,防控银行改制、非法集资等重点领域的金融风险,更好服务县域发展;要统筹做好扫黑除恶、信访稳定、安全生产等工作,牢固树立守土有责、稳定一方的责任意识,把工作抓实、抓细、抓好,维护社会和谐稳定。

    责任编辑:李珊珊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