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读报
临漳新闻临漳头条新闻
  • 分享
  • 临漳一中学生患白血病 师生捐款60584.2元

    来源:云端临漳 2018-09-28 09:56:48
    语音播报

    临漳一中学生患白血病 师生捐款60584.2元

     

    当我们健康地享受生活、工作、学习的时候,可曾想到,在我们身边有一个鲜嫩的生命正与病魔顽强斗争……

    天有不测风云,人有旦夕祸福。2018年4月5日,临漳县第一中学2016级23班赵小龙(化名)同学在北京301医院被确诊为白血病。因家庭困难,被迫转入石家庄四院进行治疗,需要四个疗程的治疗和骨髓移植,费用超百万。面对巨额医药费,对于一个农村贫困家庭来说真是飞来横祸,如果不能筹集医疗费用,他可能会永远离开我们......18岁的阳光少年,正是大好青春年华,然而命运总是这样捉弄人。

    天行无常,人间有爱。一中领导班子知情后,立即安排年级组、班主任老师赶往医院看望他,并向全校师生发出倡议书,向赵小龙同学捐款,充分发扬团结互助、奉献爱心的中华民族传统美德。

    倡议发出后,全校师生积极响应,全部投入到了这场充满爱意的活动中。

    据悉,本次募捐活动,临漳一中全体师生共计6500余人为赵小龙同学捐款,募集资金60584.2元。学校已经第一时间将善款全部交予赵小龙父母,用于疾病治疗。

    责任编辑:李珊珊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