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农村教育烛光行动”捐赠仪式在临漳特校举行

来源:云端临漳 2019-05-24 17:40:44
语音播报

“农村教育烛光行动”捐赠仪式在临漳特校举行

5月23日上午,民盟邯郸市委、社会服务工作委员会、临漳小组、安利邯郸分公司在临漳县特殊教育学校开展“农村教育烛光行动”,为孩子们送去了校服、书包、文具和儿童康复器材等价值2万余元物品。民盟邯郸市委社会服务工作委员会、机关支部和临漳小组盟员、同心制衣等爱心人士参加此次活动。

活动现场设置了丰富多彩的内容,给孩子们捐赠了爱心大礼包,里面有校服、书包和文具,孩子们接过爱心礼包绽放出灿烂的笑容;爱心残疾人士郭振兴给全校师生和家长们做了励志演讲,鼓励孩子们自立自强;专业按摩技师走进学校手把手教老师和家长给孩子进行康复按摩;临漳小组的盟员和安利志愿者利用专业的儿童康复器材陪孩子们上了一堂生动有趣的体育课……

据活动组织方介绍,这样的活动将在邯郸市各县区陆续开展。

责任编辑:李珊珊

下一篇: 临漳县召开县委常委(扩大)会议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