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代县长刘涛夜查大气污染应急响应管控

来源:云端临漳 2019-11-25 09:55:21
语音播报

代县长刘涛夜查大气污染应急响应管控

11月23日下午,县委副书记、政府代县长刘涛轻车简从,不打招呼,直奔现场,突击检查建筑工地、城区道路、城中村扬尘管控,暗访交办问题整改情况,严查二级应急响应措施落实,现场交办问题。

刘涛要求:住建局、城管局、狄邱乡等相关单位迅速整改,举一反三,全面排查,确保各项管控措施落地见效!

11月23日晚,刘涛再次夜查大气污染综合治理工作。县领导袁顺利、程泉山、邢亚超,政府办、生态环境分局等单位主要负责同志一同督查。

刘涛一行先后查看了建筑工地、城区道路、控车卡口、城中村扬尘治理等重点区域管控情况,对发现的问题,现场交办,明确标准,要求限期整改到位。

现场查看书香佳园二期、春华新府、春华龙福苑项目时,刘涛要求:住建局负责,要严格按照 “6+2”个百分之百要求,严查建筑工地,凡落实不到位的,必须停工整改。

现场查看东烟寨村和后村扬尘治理、街巷环境卫生情况时,刘涛要求:临漳镇负责,要全面清理永宁街路面垃圾,进行冲洗、湿扫。狄邱乡负责,加大后村村内道路湿扫力度,强化自建房管控,减少扬尘污染。督查室负责,加大督导力度,现场核实,跟踪要账,确保尽快整改到位。

现场查看建安路、人民路、西门大街、永宁街扬尘治理时,刘涛要求:城管局负责,按照以克论净的标准,加大主次干道路机扫、湿扫力度,及时清理便道垃圾,保持道路干净整洁,达到“双五双十”标准。交警队负责,要合理规划停车位,方便车辆停放,缓解交通压力。

现场查看玄武大道东段卡口、朱雀大道西段卡口控车情况时,刘涛要求:交警队、交运局、城管局负责,严查三马车、拖拉机黑烟车辆及国四以下高排放车辆在主城区行驶,发现一起,查处一起,高限处罚。

督导结束时,刘涛强调:各部门、各乡镇要坚持问题导向,牢固树立交账意识,加强自查,立行立改,用我们的负责担当换取环境质量持续改善。

责任编辑:李珊珊

下一篇: 临漳县整治漠视侵害群众利益问题成果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