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武金良到临漳镇宣讲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来源:云端临漳 2019-12-12 11:34:12
语音播报

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武金良到临漳镇宣讲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12月8日,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武金良到临漳镇宣讲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县领导于保叙、赵青山、邵连文、温建民出席宣讲会。相关县直单位主要负责同志、临漳镇领导班子全体及部分村支部书记参加了宣讲会。

武金良强调,要充分认识推进治理现代化的重大意义。进一步坚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自信,准确把握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丰富内涵,持续兴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的热潮;要深入领会、把握治理体系的核心要义。深入理解国家治理体系的十三个显著优势,准确把握治理体系的主要任务,切实落实报告中的治理体系各项要求;要深入学习贯彻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扎实开展主题教育。巩固现有成果,提升治理能力。乡镇要配强村两委班子,大力发展乡域经济,带领群众致富,进一步关注弱势群体,着力解决群众关心关注特别是反映强烈的问题,确保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

县委书记于保叙指出,一要迅速传达学习、把握精神实质。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四中全会精神上来,进一步增强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二要广泛宣传宣讲、浓厚学习氛围。按照县级宣讲方案,乡镇干部要深入到农村一线,走进群众家中开展宣讲活动,面对面、心贴心地进行宣讲,做到四中全会精神家喻户晓;三要深入贯彻落实、确保落地见效。用扎扎实实的工作做好乡村振兴、社会治理、脱贫攻坚、污染防治等民生工作。

责任编辑:李珊珊

下一篇: ​邯郸临漳开展网络订餐专项整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