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临漳召开全县主题教育测评大会

来源:云端临漳 2019-12-13 17:07:34
语音播报

临漳召开全县主题教育测评大会

12月12日,县委书记于保叙主持召开了全县主题教育测评大会,市委第七巡回指导组组长武保忠,县委副书记闫永亮,县委常委办公室主任邵连文,县委常委、组织部长温建民出席会议。

于保叙指出,主题教育启动开展以来,县委坚决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省委、市委各项要求,在市委巡回指导组的精心指导下,准确把握“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紧盯目标任务,坚持高起点谋划、高标准推进,统筹做好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等重点任务,推动主题教育取得初步成效。精心部署推动,有力有序组织实施。县委坚持把高标准、严要求贯穿主题教育始终,加强组织领导、强化督查指导、深入宣传引导,扎实推进各项重点任务落实,为我县全面决胜小康、推动全县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组织保障。

与会人员根据大会报告情况,对照测评内容填写主题教育测评表,对我县“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取得的成果进行了测评。

责任编辑:李珊珊

下一篇: 县委书记于保叙主持召开县委常委会(扩大)会议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