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临漳举办庆元旦志愿者联谊会

来源:云端临漳 2020-01-03 11:20:29
语音播报

临漳举办庆元旦志愿者联谊会

12月30日,临漳县庆元旦志愿者联谊会在临漳县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志愿服务孵化培训基地百姓故事小剧场举办。来自全县的各级志愿服务队代表、各界志愿者代表、热心群众等共150余人欢聚一堂、交流学习、共话发展。

演出活动在朗诵《读中国》中拉开帷幕,整场节目演员全部来自各志愿服务队的志愿者,大家围绕“新时代新生活、学雷锋争做志愿者”主题,精心编排了戏曲《红灯记》选段、情景剧《弟子规》、二重唱《听心》、旗袍秀《最美中国》等20余个节目,内容丰富、精彩纷呈,充分展现了志愿者帮助他人、服务社会的崇高品质和积极向上、奋发有为的精神面貌。

通过联谊活动,大家相互交流心得、同享文化盛宴、共抒家国情怀,进一步坚定了“学雷锋精神、展时代风采”的信心和决心,进一步把‘爱心蛋糕’做大做强,再创新时代志愿服务新佳绩。

责任编辑:李珊珊

下一篇: 临漳现役军人高丽芳荣立个人三等功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