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临漳新闻经济建设
  • 分享
  • 深圳·临漳招商推介会成功召开

    来源:临漳县人民政府网 2020-11-25 10:43:21
    语音播报

    深圳·临漳招商推介会成功召开

    千里迢迢、不辞辛苦,考察学习、对接交流,既是深圳之行的丰硕成果,也是增进友情的再次升华,双方务实合作,定能擦出璀璨的火花!

    11月19日,刘涛县长会见深圳企业考察团,并召开招商推介会,就文旅、农业产业化、工业互联网等领域项目进行重点对接交流。县领导李荣斋、袁顺利、商新学及县政府办、商务局、发改局、财政局、农业农村局、文广旅局等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会上观看了临漳招商宣传片,并就全县农业和文旅产业发展优势进行了重点推介;深圳招商实战平台执委会主任张希波介绍了平台情况及来临企业投资意愿。

    刘涛县长表示:临漳拥有独特的资源优势、成本优势、环境优势、文化优势和市场优势,蕴藏着无限商机;考察团拥有开放的理念、广阔的市场和雄厚的经济实力,双方强化交流合作,定能擦出璀璨的火花。我们将始终秉持重商、亲商、安商、富商理念,为广大投资者提供最优惠的政策、最优质的服务、最优越的环境,欢迎各位企业家走进临漳、感悟临漳、投资临漳,实现“二次创业”、互利共赢!

    责任编辑:郭宏

    下一篇: 河北临漳税务局助出口企业渡难关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