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漳新闻经济建设

河北临漳县举办2021年第一季度项目开工活动

临漳县人民政府网 2021-03-08 16:09:19
语音播报
  • 分享
  • 河北临漳县举办2021年第一季度项目开工活动

    人勤春来早,奋进正当时,起步就要冲刺,开局决定全局。在全市上下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喜迎全国“两会”召开,扎实推动党史学习教育、“三重四创五优化”、“转作风、提效能、比担当、作贡献”活动的关键时刻,在临漳县“九场硬仗和两大攻坚”任务全面铺开之时,3月3日,临漳县举办2021年第一季度项目开工活动。副市长高和平、市政协副主席董卫、县委书记于保叙、县长刘涛、县委副书记赵鹏飞、县人大常委会主任王万录、县政协主席邵连文等市、县领导出席开工仪式。

    于保叙介绍了开工项目的基本情况,并要求,各级各部门要围绕项目发展,强化大局意识,整合服务力量,持续优化环境,为项目加快建设创造一流条件,提供全面保障。同时,希望各项目业主要精心组织、科学部署,争分夺秒、加快进度,全力推进项目早建成、早投产、早达效,为促进临漳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支撑。

    刘涛主持了开工仪式。这次开工的13个项目,总投资55亿元,投资体量大、科技含量高、带动能力强、惠及民生广,涵盖装备制造、新型建材、食品工业、城市建设、文化旅游、基础设施等多个领域,将进一步壮大临漳产业集群,提升县城建设品质,繁荣城市经济和文化旅游事业,必将为县域经济社会发展注入强大活力,推动临漳产业提升、转型提速、发展提效。

    据了解,此次开工的13个项目,分别是总投资5亿元的中环新威绿色科技(临漳)有限公司菌种研发培育中心项目、总投资3.5亿元的临漳泽泰重机设备有限公司装配式钢构及重型矿山机械制造项目、总投资3.5亿元的邯郸市宝龙啤酒集团有限公司年产10万吨啤酒饮料项目、总投资1.8亿元的河北领泰建筑安装工程有限公司年产2万吨大型装配式模块栈桥项目、总投资10亿元的邯郸澳林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城市之窗项目、总投资1.5亿元的临漳县丰元农果食品有限公司奶制品、肉类深加工项目、总投资 1.5亿元的河北越达智能家居科技有限公司智能家居华北共享工厂年产2万套智能家居项目、总投资 3.5亿元的河北海清华彩工业化住宅科技有限公司年产30万立方加气混凝土砌块-ALC板材生产线项目、总投资 1.2亿元的河北胜威智造科技有限责任公司智能制造电子终端项目、总投资 1.1亿元的益加益(邯郸)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年产8万吨钢构配式建筑构件项目、总投资1.3亿元的中央储备粮邯郸直属库有限公司临漳分公司仓储物流项目、总投资1亿元的临漳县污水处理厂提标改造和扩建工程项目、总投资20亿元的临漳县旅游基础提升工程项目。

    责任编辑:郭宏

    下一篇: 河北临漳实现首季“开门红”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