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读报
栾城新闻栾城头条新闻
  • 分享
  • 2017(第二届)中国大健康养老产业高峰论坛在栾城举办

    来源:石家庄新闻网 2017-06-23 10:19:59
    语音播报

    2017(第二届)中国大健康养老产业高峰论坛在栾城举办

    6月10日,2017(第二届)中国大健康养老产业高峰论坛在石家庄市栾城区宏泰国际会展中心举办。论坛围绕“京津冀协同发展背景下健康养老产业供给侧改革路径”的主题进行了详细的探讨。

    本届高峰论坛由栾城区委、区政府及中国经营报社共同主办,神威药业集团有限公司、石药控股集团有限公司、中国宏泰产业市镇发展有限公司协办。论坛以“共建共享,协同发展——京津冀协同发展背景下健康养老产业供给侧改革路径”为主题,权威解读国家健康养老产业发展战略,全面分析健康养老产业发展的机遇与挑战,把脉医药、医疗、房地产企业、新型城镇与健康养老产业融合发展,对接健康养老产业项目优势资源,分享健康养老产业企业发展成功经验,实现“创新供给,合作共赢”。

    近年来,栾城区在积极融入省会主城区的进程中,顺应市民多样化需求,实施了“健康栾城”行动,聚力打造产业链长、覆盖领域广、经济社会效益显著的中医药康养服务产业集群。下一步,栾城区将大力发展以东方园林万亩森林公园为代表的生态养生产业,大力发展以民俗经济为主导的“三苏”文化旅游产业,大力发展以神威药业为龙头的中医药健康产业,大力发展以全民健身为引领的运动休闲产业,大力发展以现代健康管理服务为保障的养老服务产业,努力建成“养、游、医、健、管”多业态、多功能的省会东南“后花园”。

    责任编辑:吴潇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