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读报
栾城新闻栾城经济传真
  • 分享
  • 天山集团匠心力作 栾城天山熙湖发布会举行

    来源:石家庄日报 2017-11-14 10:09:20
    语音播报

    天山集团匠心力作 栾城天山熙湖发布会举行

    11月12日,天山集团栾城天山熙湖发布会举行。中国房地产及住宅研究会副会长顾云昌发表了主题演讲,深度剖析在京津冀国家战略深化大势之下,石家庄未来发展前景,论证了石家庄发展的新里程,未来石家庄在京津冀格局中的城市地位。特别对栾城“宜居宜业宜游”生态园林城市的定位进行深度解读,阐述栾城发展前景。

    发布会上,“熙湖号”专车运营部和“熙湖会”一站式资源平台成立仪式,开启湖城升级首次服务之旅,受到众多业主的关注。“熙湖号”专车的运营,大大提升市民出行的便捷度,是栾城-石家庄同城化生活的预演;而“熙湖会”的成立,将与各大商家强强联合,马术、儿童早教、居家、健身、全球旅行、高端车行、飞行等高品位生活圈层,为业主提供高雅爱好圈层和交流进步的平台。

    栾城天山熙湖全新升级,集天山水景洋房大成,从水系洋房产品形态到湖景组团水上城邦,从精品住宅开发到一站式高品质生活服务,将为市民带来全新的湖居体验。

    责任编辑:李瑾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