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读报
栾城新闻栾城经济传真
  • 分享
  • 跃迪汽车亮相国际通用航空博览会

    来源:河北新闻网 2017-11-29 11:36:18
    语音播报

    跃迪汽车亮相国际通用航空博览会

    11月17日,2017中国国际通用航空博览会在石家庄栾城机场开幕。会上,跃迪集团重点展出了特警移动警务室型以及YD360电动汽车等产品。跃迪集团大气简约的展台设计、种类多样的车型展示、热情专业的现场讲解为大众带来精彩的观展体验,集中展示了跃迪集团在新能源汽车领域所取得的重要成果和突破。

    移动警务室是跃迪集团为适应当前警务执勤需求,提高基层执勤民警办事效率而研发生产的一款可移动的便民移动警务岗亭,具有机动性强、快速反应等特点,主要用于辖区重要交通要道、卡口、车站等人员密集的公共场所,被群众称为“家门口的派出所”。YD360车型其流线动感的车身设计、独具特色的LED日行灯设计、简单易学的驾驶操作,满足了大众的需求,成为本次展会的焦点之一。(米彦泽)

    责任编辑:谭倩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