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读报
栾城新闻栾城图片新闻
  • 分享
  • 张旭书记走访调研重点企业

    来源:栾城发布 2017-12-25 14:35:54
    语音播报

    张旭书记走访调研重点企业

    企业明年如何发展,需要迫切解决的问题有哪些,面对当前经济环境,又该如何进一步转型升级,带着这些问题,12月19日,区委书记张旭带领发改、国土、财政、科技等部门,先后深入到石煤机、神威药业走访调研,为企业快速发展出谋划策,帮助企业解决实际困难。区领导张抗震、郝永力、张治平、郭瑞岭陪同走访调研。

    张旭在座谈时说,临近年末,大家都在认真学习贯彻落实十九大精神的同时,也在总结今年、谋划明年工作,作为企业同样在谋划高质量的发展,包括质量的变革、效率的变革、大战略思路和具体支撑项目等事宜。新时代要有新气象、新作为。此次走访调研的目的就是怎么服务企业的需求,服务好企业的发展,为企业更好地发展助一臂之力。

    在石煤机公司,张旭一行观看了企业的专题片,认真听取了企业发展情况汇报。张旭高度评价了石煤机公司创新转型,迅猛发展的成果,对企业为栾城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的贡献表示衷心的感谢。同时,他指出,在当前经济形势下,特殊行业只有通过转型升级才能在市场中获得更大份额,希望企业要进一步加大转型力度,通过人才和技术的进一步投入,让企业在市场中获得更多的优势,区委、区政府也将给予最大的政策支持,为企业发展提供优质环境,通过共同努力,争取明年在十九大开局之年,树立石煤机新气象,取得新发展。

    在神威公司,张旭一行参观了神威新建的展厅,听取了企业发展情况汇报,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张旭高度评价了神威药业集团近年来的迅猛发展。他表示,神威药业集团作为栾城名牌龙头企业,始终保持着良好的发展态势,为栾城的全面建设发展作出了突出贡献。区委、区政府将一如既往支持、服务好神威药业集团发展,积极助推企业“一体两翼”战略实施,带动医药产业健康发展,促进区域经济可持续发展;不断提高服务效率,简化行政审批环节,努力减少企业时间成本,确保高质量支持企业项目建设;完善科技创新服务,加大企业创新政策支持力度,使企业安心经营、用心创新;帮助企业引进高端人才,做好人才落地的各项配套工作,形成人才聚集效应,使其更好地为产业、为企业服务。

    另外,针对企业提出的建议、要求,张旭要求,涉及相关部门要抓紧研究,按照时间节点及时开展相应工作,切实帮助企业解决实际困难和问题,助推企业健康发展。

    责任编辑:李瑾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