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读报
栾城新闻栾城经济传真
  • 分享
  • 栾城区召开政银企合作会

    来源:栾城政府网 2018-03-22 17:32:07
    语音播报

    栾城区召开政银企合作会

    1月25日上午,栾城齐鲁村镇银行更名暨政银企合作协议签约仪式在我区举行。副区长张文浩出席仪式。

    据了解,栾城齐鲁村镇银行原股东为澳洲联邦银行,现转让予齐鲁银行持有。栾城齐鲁村镇银行现有经营场所、营业范围及经营业务等保持不变,各项银行业务不受影响,客户所持有的原银行账户、存折、存单、银行卡等继续有效,已签署的合同继续履行,村镇银行用户将继续从齐鲁银行品牌旗下的村镇银行获得优质服务。

    栾城齐鲁村镇银行将积极引入齐鲁银行在资金、运营、产品、风险管理等方面的先进经验,进一步转换经营机制,优化金融服务,明确市场定位,突出经营特色,提供更加优质的金融服务,努力为全区项目建设、产业升级、农民增收,为广大用户提供更多更好的金融产品和服务。

    责任编辑:李瑾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