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读报
栾城新闻栾城社会民生
  • 分享
  • 栾城区城管局设置临时年货市场 为市民购物提供便捷

    来源:栾城政府网 2018-03-22 17:31:25
    语音播报

    栾城区城管局设置临时年货市场 为市民购物提供便捷

    年货市场一直是我区具有鲜明主题、彰显浓郁悠久历史文化特色的一个传统风俗。新春渐至,年货购买是家家户户必要环节,为方便市民购买年货,解决年货销售对市容市貌带来的影响,区城管局因地制宜,在鑫源路东段(新开街至李冶街)设置临时年货市场,大方便市民购物。

    此次设置的临时年货市场时间安排为2018年2月2日(腊月十七)-2月20日(正月初五),共设置230余个摊位,经营范围以年货必需品为主,按报名顺序优先选择摊位,并对市场秩序做出明确规定。特别要求经营者必须在规定时间、规定区域、规定的位置内有序摆放,保持道路通畅,禁止私拉电线,不准损坏周边花草树木,不准利用行道树绑缚悬挂商品和其它物品,加强用火安全,其他路段私自摆摊的依法予以查处。同时,要求商户严格按照市容管理条例保持摊点及周边卫生环境,确保为市民提供一个良好的出行及购物环境,营造浓厚的春节氛围。

    责任编辑:李瑾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