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读报
栾城新闻栾城社会民生
  • 分享
  • 栾城区阳光爱心社团春节前慰问贫困家庭

    来源:栾城政府网 2018-03-22 17:31:09
    语音播报

    栾城区阳光爱心社团春节前慰问贫困家庭

    近日,区阳光爱心社团联合区出租车雷锋车队开展春节前慰问贫困家庭活动,爱心人士走进贫困家庭家中,为他们送上食品、食用油、大米、面粉、过年新衣、棉被以及慰问金等生活物资,希望他们能感受到关爱和温暖,过一个暖心年。

    据了解,区阳光爱心社团通过前期走访发现部分居民家中因一些原因导致生活困难,该社团便决定联合区雷锋车队在春节前去看望其中比较困难的家庭。爱心人士每走进一户困难家庭,详细了解他们的衣食住行及生活中遇到的困难,同时也鼓励他们要自强自立,勇于战胜生活中的困难。贫困家庭都非常感谢区阳光爱心社团的爱心善举,他们表示会以积极的生活态度,在社会爱心人士的关怀下努力克服生活中遇到的各种困难。

    区阳光爱心社团团长候新宽表示:“关心和关爱困难群体是每个人的责任与义务,我们社团将一如既往的践行志愿服务精神,力所能及的帮助他人。”

    责任编辑:李瑾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