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读报
栾城新闻栾城图片新闻
  • 分享
  • 栾城区召开党政联席会

    来源:栾城政府网 2018-03-22 17:36:12
    语音播报

    栾城区召开党政联席会

    3月19日上午,区委书记张旭主持召开党政联席会议。会议听取了近期全区各项重点工作汇报,并对下一步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市重点工作第三督查组组长王洪河出席会议。

    张旭指出,今年上半年我区各项工作任务重、安排多,工作完成好坏直接关系到我区能否实现在全市争先进位及全年工作良好开局。全区上下一定要聚焦重点,必须聚焦聚焦再聚焦,坚持目标导向、问题导向、结果导向,及时发现和解决存在的重点问题,确保各项工作抓出成效、有序推进。一定要只争朝夕,必须加快加快再加快,发扬“5+2”、“白加黑”敬业精神,在做到自我加压、主动作为同时,层层传导压力压实责任,确保集中精力投身到工作中。

    张旭就当前重点工作进行了部署。他强调,一是区四大班子领导要多到分包的乡镇企业及部门下访,分析形势提要求,增强信访维稳工作针对性和有效性。二是要高度重视环保工作,加快制定今年工作方案,精细化、精准化谋划好环保各项重点工作,确保环保任务目标完成。三是要紧盯上半年开工项目不放,全区上下要集中精力,形成强大的工作合力,全力打好“项目建设攻坚突破”这场硬仗。四是要抓紧研究实施乡村振兴春季行动,集中力量抓好乡村振兴战略宣传发动、城乡环境整治提升等重点难点工作,推进乡村振兴战略落实落地。

    张旭还就做好北部新城开工、通航产业园建设、装备制造产业园发展、改革筹备、常态化举办“栾城夜话”等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

    会议传达了省委书记王东峰关于纠正“四风”和作风纪律专项整治工作的批示,以及省委常委、秘书长、省专项整治领导小组组长童建明有关讲话精神。张旭要求,全区上下要认真落实王东峰书记批示要求和童建明秘书长的讲话精神,持之以恒纠正“四风”,持续发现问题纠正问题,时时刻刻对对标、对对表,做好自身工作,守住思想底线,形成好的习惯和自觉,防止“四风”问题反弹。

    区长刘玉渭就做好当前工作讲了意见。他要求,各级各部门要清醒认识当前形势,高标准、快节奏推进城建项目,认真梳理环保重点工作,实施好春季集中整治、拆违拆迁以及民生十件实事等工作,确保各项工作开局良好。

     


    责任编辑:李瑾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