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读报
栾城新闻栾城图片新闻
  • 分享
  • 栾城区组织开展“洗路洁城”志愿服务活动

    来源:栾城报道 2018-05-14 18:39:17
    语音播报

    栾城区组织开展“洗路洁城”志愿服务活动

    5月10日,栾城区广大干部职工积极响应“洗路洁城”行动号召,自觉走上街头开展志愿服务活动。

    活动中,志愿者手持扫帚、铁铲、撮箕等工具,走进分包小区和分包路段,不怕脏、不怕累,对路面、人行道及绿化带里落叶、烟头、果皮纸屑和灯杆上小广告进行彻底清理,不放过任何一个卫生死角。清扫过程中,志愿者一边将未停放在规定地点的单车停放整齐,一边还呼吁来往的行人要保护身边的环境。

    通过大家的辛勤奋战,社区和街道环境得到了有效改善,获得了群众的广泛认可和交口称赞。此次活动不仅进一步提升了我区区容区貌和居民文明素质,更营造了全民参与深化文明创建的浓厚氛围,引导大家广泛参与环保活动,为建设绿色、文明、和谐的美丽新栾城贡献自己的力量。(记者 段锟)

    责任编辑:李瑾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