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读报
栾城新闻栾城科教文卫
  • 分享
  • 栾城区福美足球队将征战五人制世界杯赛

    来源:栾城报道 2018-05-16 17:19:34
    语音播报

    栾城区福美足球队将征战五人制世界杯赛

    近日,栾城区福美集团举行河北福美足球俱乐部成立仪式暨参加世界杯五人制足球誓师大会。去年夺得五人制世界杯中国区冠军的河北福美足球队,获得了代表中国参加2018年 10 月在葡萄牙举行的 2018 年五人制世界杯足球赛决赛阶段的资格,填补了河北足球在五人制项目上的空白。

    河北福美足球队成立至今,不断在队员更替、训练方法方面进行努力创新,成绩得到步步高升。去年是福美足球队成绩爆发的一年,先是技压群雄力夺五人制世界杯中国区冠军,后又夺得第二届中国五人制足球冠军杯亚军,令国内诸支五人制强队刮目相看。

    另据河北福美足球俱乐部总经理吕秀峰介绍,福美足球俱乐部目前已完成了在中国足协的准入和注册,已确定参加 2019 年中国五人制足球甲级联赛。继河北足球拥有中超、中甲、乙级、女足超级联赛球队后,河北福美足球队参加全国五人制职业联赛,又将填补河北足球的一项空白。(记者 李明发)

    责任编辑:李瑾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