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读报
栾城新闻栾城时政要闻
  • 分享
  • 栾城区举办爱心志愿服务工作经验交流会

    来源:栾城报道 2018-05-16 17:18:34
    语音播报

    栾城区举办爱心志愿服务工作经验交流会

    为更好地贯彻执行国务院志愿服务条例,推动栾城区志愿服务更好开展,促进栾城区文明城市建设,5月12日,栾城区爱心志愿者联合会组织举办了首届“真做志愿者,做真志愿者”为主题的志愿服务工作分享交流大会,近百名爱心志愿者参加了交流大会。

    交流大会在与会志愿者合唱志愿者之歌《走向复兴》歌声中开幕,爱心志愿者在旗帜下进行郑重宣誓,大会还就栾城区爱心志愿者联合会2018年度工作重点进行了安排部署。在交流分享个人感悟和体会中,十几名爱心志愿者代表围绕为什么要当志愿者、如何做好志愿者、自己当志愿者的体会和感悟,个人对志愿服务认知程度进行了分享交流。

    通过交流,广大爱心志愿者感受深刻,大家一致认为很受教育,很受启发,纷纷表示愿意以爱心志愿者联合会为平台,深化志愿服务制度化建设,提升志愿服务内涵品质,推进社区志愿服务常态化管理,为促进栾城区创建文明城市、卫生城市贡献自己的力量。(记者 李明发)

    责任编辑:李瑾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