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读报
栾城新闻栾城时政要闻
  • 分享
  • 栾城区开展打击非法集资和防范经济犯罪宣传活动

    来源:栾城报道 2018-05-16 17:18:02
    语音播报

    栾城区开展打击非法集资和防范经济犯罪宣传活动

    5月14日上午,栾城区开展打击非法集资和防范经济犯罪宣传活动。旨在遏制非法集资高发势头,切实维护人民群众合法权益和经济社会和谐稳定。副区长张文浩参加宣传活动。

    此次活动由区公安局和区金融系统联合举办,活动通过采取横挂宣传标语、发放宣传资料、解答群众法律咨询等形式进行。针对当前非法集资涉及行业范围不断扩大,扰乱了正常的经济金融秩序和社会稳定的实际,结合近年来发生的典型案例,揭示非法集资的常见手段,向群众介绍非法集资带来的危害,并提醒大家切勿轻信各种高回报率的诱惑,自觉远离和抵制非法集资。

    宣传中,工作人员还就群众的疑惑和问题进行了耐心细致的解答,并为他们详细解读打击和处置非法集资的相关法律法规、政策,同时鼓励群众积极举报各种非法集资违法犯罪行为。(记者 赵欣)

    责任编辑:李瑾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