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读报
栾城新闻栾城时政要闻
  • 分享
  • 栾城区领导安排部署我区扫黑除恶专项工作

    来源:栾城报道 2018-07-10 17:02:32
    语音播报

    栾城区领导安排部署我区扫黑除恶专项工作

    7月6日上午,栾城区组织收听收看全国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中央第一督导组督导河北省工作动员会。区委书记张旭,区长刘玉渭,区人大常委会主任张军廷,区政协主席岳云霞等四大班子领导在栾城区分会场收听收看。

    会议强调,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自觉践行“四个意识”,坚持以党中央重大决策部署统一思想行动。要严格落实工作责任,全力支持配合,切实为中央督导组顺利开展工作提供有力保障。要自觉接受督导检查,坚持立行立改,扎实推动中央督导检查工作落地见效。要抓住有利时机,持续攻坚突破,不断把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引向深入。

    在随后栾城区召开的会议上,张旭指出,要切实领会好动员会精神,坚决抓好贯彻落实,围绕督导工作的六个重点,全面对标,补齐短板。要发动群众,营造全民支持、全民参与的浓厚氛围。对发现的线索要深挖彻查,尽快形成一批成果。要加大举报方式的宣传密度和频次,确保各级举报渠道畅通高效。要高度重视举报线索,真正做到每一条线索都要核查清楚,每一个举报都要有回应。区委政法委要发挥好牵头作用,坚决、迅速、高效的落实好督导期间中央、省、市提出的一系列要求。要高度重视督导组转办下来的案件线索,切实负起责任,依法核实,及时反馈,立行立改,切忌弄虚作假。

    区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张庆利就做好有关工作提出了具体意见。(记者刘丽卿)

    责任编辑:李瑾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