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读报
栾城新闻栾城时政要闻
  • 分享
  • 栾城区召开扫黑除恶领导小组专题调度会

    来源:栾城报道 2018-07-10 17:03:11
    语音播报

    栾城区召开扫黑除恶领导小组专题调度会

    7月6日上午,栾城区召开扫黑除恶领导小组专题调度会。区委书记张旭,区长刘玉渭,区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张庆利,副区长靳德永出席会议。

    在听取了栾城区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以来的工作情况汇报后,张旭指出,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为期三年,今年是开局之年,虽然栾城区扫黑除恶工作有一个好的开局,但栾城区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仍然在路上。

    张旭强调,要把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不断推向深入,一定要坚定除恶务尽的决心。各级各有关部门要围绕除恶务尽的目标来净化栾城区的基层组织、净化栾城区的政治生态、净化栾城区的治安环境和法治环境;做好既要打歼灭战,又要打持久战的准备,把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各项工作落实到位,不断取得更好的成果,最终实现栾城区除恶务尽的目标和中央所确定的目标;要找准线索、深挖线索,彻查线索来源,对把持基层政权、横行乡里、欺压百姓等犯罪行为要加大摸排力度,下决心破获一切恶势力、犯罪团伙,在全区形成震慑;要加强教育,强力震慑违法犯罪,在全区形成不敢犯罪的氛围。要深挖线索、除恶务尽,加强惩戒力度,实施预防在先,坚决遏制各种违法犯罪行为发生,真正使栾城区各项工作落实到法治栾城、平安栾城上来。

    刘玉渭就进一步开展好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指出,百姓的安全感与全区的工作息息相关。各有关部门要结合各自工作,从日常的治安案件入手,深挖线索;从环保工作入手,去发现线索,扩大扫黑除恶战果。(记者聂国环)

    责任编辑:李瑾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