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读报
栾城新闻栾城时政要闻
  • 分享
  • 栾城区召开环保重点工作调度会

    来源:栾城报道 2018-07-10 17:04:03
    语音播报

    栾城区召开环保重点工作调度会

    7月7日上午,栾城区召开环保重点工作调度会。区长刘玉渭,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张抗震,副区长孟庆国、冯进京出席会议。

    会上,在听取大气办、环保、乡镇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关于近期环保工作开展情况汇报后,刘玉渭要求,各级各部门要各司其职、各负其责,全区上下形成合力,主动查找问题,做到积极、高标准整改。对“散乱污”企业,各乡镇、各相关部门要高度重视治理,加强调度,迅速行动,严肃问责,确保清理到位。对部分“散乱污”企业严查是否存在反弹、复产等问题,应立即查明原因并进行整改。

    刘玉渭强调,要对出现的问题及时全面总结,做到具体细节化,不能泛泛了事,并举一反三。要强化督导问责,按照问题清单彻底整改到位。要迅速行动,在垃圾清运、分类处理和生态建设上,从大局考虑,主动出击,处理到位,按照任务目标做实做细,争取走在石家庄市前列。要将生活垃圾处理纳入乡村振兴重点工作,优化收集清运方案,确保清运处理到位。

    张抗震、孟庆国、冯进京分别就推进当前各项环保重点工作讲了具体意见。(记者腊景立)

    责任编辑:李瑾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