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读报
栾城新闻栾城图片新闻
  • 分享
  • 奕城区教育局举行迎国庆“家·国·天下”主题诗歌诵读会

    来源:栾城报道 2018-10-10 17:47:07
    语音播报

    奕城区教育局举行迎国庆“家·国·天下”主题诗歌诵读会

    为引导学生感受建国以来的辉煌成就,培养学生的爱国热情,栾城区教育局于9月29日上午,在区青少年校外活动中心举行迎国庆“家·国·天下”主题诗歌诵读会,迎接国庆节的到来。

    活动邀请了区教育局工会主席赵素巧、普教股副科长张莉、青少年活动中心主任刘新敏作为此次活动的评委。3所高中、11所初中、11所小学,共计300余人参加活动。比赛中,参赛选手们的朗诵各具特色,激情飞扬,用诗歌抒发对祖国的热爱,用真情献上对祖国母亲的祝福。《我骄傲我是中国人》、《中华少年》、《祖国颂》、《中国话》等一首首爱国诗歌,抒发了学生们强烈的爱国主义情感,感染了所有在场的师生,博得阵阵掌声。经过紧张激烈的角逐,区第二中学、楼底中学、鑫源路小学等学校分别获得高中组、初中组、小学组一等奖。

    此次活动不仅有效提高了学生的朗诵水平,丰富了校园生活,还抒发了广大师生的爱国热情和强烈的民族自豪感,激励了中华少年为实现伟大中国梦而努力奋进!(记者李佩玥 通讯员贾亚坤)

    责任编辑:李瑾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