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读报
栾城新闻栾城科教文卫
  • 分享
  • 栾城区妇幼中心开展心理健康教育课活动

    来源:栾城报道 2018-11-16 15:27:15
    语音播报

    栾城区妇幼中心开展心理健康教育课活动

    为进一步提高医务人员的心理健康素质和业务工作能力,更好的为广大妇女儿童做好保健服务,11月14日下午,区妇幼保健计划生育服务中心特邀请儿童营养学会景文香老师,针对中心医务人员开展了以“减轻压力,快乐生活”为主题的心理健康教育课,教育引导大家正确管理情绪,以积极健康的心态健康生活,快乐工作,开心的学习。

    课堂上,景老师从认识情绪与压力、压力疏导、情绪管理、如何处理工作中的不良情绪、化不良情绪为动力、人际关系与高效沟通技巧等几个方面,让大家学会如何正确认识压力,保持乐观的心态。景老师的讲座通俗易懂、语言生动、幽默风趣,现场掌声不断,笑声连连。幽默风趣的讲座,不仅舒缓了大家的工作压力,还让大家对心理健康有了全面的认识。

    通过此次心理教育课,让大家学会了站在别人的角度思考问题,明白了做好自我调节、认同对方,才能心胸开阔、愉快工作,懂得了如何减轻工作压力、自我情绪管理、更好的与服务对象良性沟通的方式方法。(记者赵欣 通讯员殷利凯、冯闪闪)

    责任编辑:李瑾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