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读报
栾城新闻栾城时政要闻
  • 分享
  • 河北省农业厅到栾城区调研合作社发展情况

    来源:栾城报道 2018-11-16 15:24:59
    语音播报

    河北省农业厅到栾城区调研合作社发展情况

    11月14日上午,省农业厅副厅长刘飚到栾城区天亮种植专业合作社,就企业发展、机构设置、经营运作等工作进行调研。区长刘玉渭陪同调研。

    省调研组听取了合作社的运营方式、黄金定律股份制等汇报,就相关情况和合作社负责人进行了深入交流,对合作社的运营方式给予肯定,并希望合作社继续做优做大,帮助农民增收致富。

    据了解,天亮种植专业合作社由“党支部引领+供销社参股+合作社”经营的模式,以现代农业为抓手,合作社流转土地501亩,带动周边三乡两镇26个自然村、47个大户或合作社、家庭农场等3000余人,服务面积达1.3万亩。合作社本着“生态发展,绿色发展”理念,带动功能食品安全、中耕文化回归绿色。全力打造具有自身独特的农业“加工游”观光区,实现传统“加工游”成为“看得见、摸得着”示范区。(记者 刘丽卿)

    责任编辑:李瑾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