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读报
栾城新闻栾城经济传真
  • 分享
  • 栾城区区委书记张旭调研奇瑞新能源汽车项目

    来源:栾城报道 2018-11-16 15:28:25
    语音播报

    栾城区区委书记张旭调研奇瑞新能源汽车项目

    11月12日下午,栾城区区委书记张旭到奇瑞新能源汽车生产基地进行调研,详细了解新能源汽车生产及运行情况。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张抗震,区委常委、区委办主任郝永力一同调研。

    在调研中,张旭详细了解了新能源汽车目前的产能和销售情况,指出新能源汽车前景广阔,市场发展迅速,未来优势将持续扩大,并勉励企业抓住汽车产业在石家庄重新布局的重大机遇,不断提升,加速扩大生产规模,为新能源汽车发展做出更大贡献,推动园区乃至全区动能转换升级和高质量发展。

    据新能源汽车项目相关负责人介绍,目前,基地已形成批量生产能力,投产的两款车型瑞虎3xe、艾瑞泽5e市场反应良好,现产量已达400台,基地正在加速扩大生产规模,月底将完成1000台,年底突破2000台。同时,该企业在研发全铝结构车身的三厢轿车,项目二期工程也已着手设计。(记者 聂国环)

    责任编辑:李瑾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