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读报
栾城新闻栾城图片新闻
  • 分享
  • 栾城区公安局开展扫黑除恶雷霆行动集中宣传活动

    来源:栾城报道 2018-12-11 17:07:44
    语音播报

    栾城区公安局开展扫黑除恶雷霆行动集中宣传活动

    区公安局开展扫黑除恶雷霆行动集中宣传活动

    扫黑除恶雷霆行动宣传活动现场。 记者 李明发 摄

    12月7日下午,区公安局开展扫黑除恶雷霆行动集中宣传活动。此次活动是为进一步加大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宣传力度,保持打击高压态势,充分调动群众参与和支持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积极性。

    活动中,首先由巡特警大队特警队员们在人民广场以队列演练形式向群众做工作汇报,随后又分别到河北传媒学院、北国超市、商博瑞商场、区人民医院、人民广场进行驻点宣传。

    据统计,此次宣传活动,发放宣传材料1000余份,悬挂横幅标语50余条,悬挂宣传展牌46块,为广大群众提供法律咨询百余人次。

    通过宣传活动,进一步提高了辖区广大群众对“扫黑除恶”专项行动工作的认识,增强了辖区群众参与“扫黑除恶”的决心和信心,为后续“扫黑除恶”专项行动的深入开展奠定良好的群众基础。(记者 李明发)

    责任编辑:李瑾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