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读报
栾城新闻栾城经济传真
  • 分享
  • 栾城区召开农业种植结构调整座谈会

    来源:栾城报道 2018-12-19 17:23:00
    语音播报

    栾城区召开农业种植结构调整座谈会

    12月14日下午,栾城区召开农业种植结构调整座谈会。副区长韩颖出席会议,各银行相关人员和种植户代表参加了会议。

    会上,相关部门就栾城区调整优化农业种植结构十项扶持政策现场征求了种植户的意见建议,信用联社、农行、农发行等金融部门现场讲解了支农惠农政策,各种植户代表就种植结构调整工作进行了发言。

    就做好相关工作,韩颖要求,要把种植结构调整工作和优化农业生产结构、推进农业供给侧结构性改革、促进农民增收等工作结合起来,有序开展种植结构调整工作;要坚持以市场为导向,做大特色产业,形成高效农业;要加强技术支持,政策培训,为种植结构调整参与者提供技术服务、专业培训;相关部门要积极制定农业种植结构调整政策方案,注重产业链扶持,形成品牌体系,推动栾城区农业稳步发展。(记者 段哲卿)

    责任编辑:李瑾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