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读报
栾城新闻栾城社会民生
  • 分享
  • 栾城区一男子醉酒睡大街 城管队员守护寻家人

    来源:栾城报道 2019-02-25 17:59:50
    语音播报

    栾城区一男子醉酒睡大街 城管队员守护寻家人

    栾城区一男子醉酒睡大街

    城管队员守护寻家人

    2月19日下午16:40分左右,区城管大队队员徐晓沛、王卓飞、韩宇航三人日常巡查至宏达路中段时,发现道路南侧有一市民躺在路边,同时电动车倒在旁边并有摔碰痕迹,而且该男子身上脏乱不堪,旁边伴有两大摊呕吐物。

    见此情况,三名队员紧急停车,立即赶到该市民身边将人叫醒,并将其拉起帮忙把身上灰土拍干净,经城管队员对其多次询问,了解到其为城郎村村民,因中午与同学聚会饮酒过量,导致无法回家才睡倒在路边。

    由于当时天气寒冷,为确保市民安全,城管队员本着“以人为本,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精神,立即与其家属进行联系并欲将其送回家,但该市民仍执意自行骑电动车回家。三名队员在其身后跟随一段距离后发现该市民仍未有自行回家能力,遂立即在东外环将其劝停并再次联系其家属。随后该市民家属赶到,陪同当事人安全回家。(记者赵欣 通讯员高扬)

    责任编辑:李瑾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