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读报
栾城新闻栾城时政要闻
  • 分享
  • 栾城区组织收看全省县域经济暨新型城镇化工作会议

    来源:栾城报道 2019-02-25 18:03:43
    语音播报

    栾城区组织收看全省县域经济暨新型城镇化工作会议

    2月20 日上午,全省县域经济暨新型城镇化工作会议在石家庄召开。区长彭勇民,区领导张抗震、郝永力、张志平、孟庆国及相关部门单位负责人在栾城区分会场收听收看。

    会议强调,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河北工作的重要指示和党中央决策部署,坚持新发展理念和高质量发展,紧紧抓住历史性窗口期和战略性机遇期,扎实推进全省县域经济和新型城镇化迈上新台阶,为新时代全面建设经济强省、美丽河北提供坚实支撑。

    全石家庄市议结束后,彭勇民就贯彻落实好会议精神要求,栾城区上下要切实将思想认识统一到全石家庄市议精神上来,将栾城区应该做好的工作不折不扣落实到位。各相关部门要根据上级有关方案要求,结合栾城区实际,抓紧制定县域经济、城镇规划管理、人居环境等方面工作落实意见;各乡镇要认真组织研究乡镇的主导产业和特色产业,同时对下一步城镇化工作进行科学谋划,进一步明确定位、优势及未来发展方向,推动栾城区各项相关工作及早、顺利开展。(记者段锟)

    责任编辑:李瑾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