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石家庄市专题进修班到栾城区开展现场教学

来源:栾城报道 2019-04-16 18:05:00
语音播报

​石家庄市专题进修班到栾城区开展现场教学

 4月11日下午,市先进装备制造产业经营管理人员专题进修班到栾城区开展现场教学。区委常委、组织部长、党校校长苏军献参加活动。

活动中,进修班学员们先后实地参观了中车、奇瑞新能源、石煤机等企业。在中车,学员们一起观看了石家庄装备制造产业园宣传片,并现场观摩了石家庄市地铁3号线使用车辆的生产制造流程。在奇瑞新能源,学员们认真聆听新能源汽车生产情况介绍,并就新能源汽车发展前景与奇瑞相关负责人进行了深入交流。在石煤机,一台台各式各样的先进装备吸引了学员们的注意力,同时,石煤机转型前后市场经营情况、管理模式的对比情况也给学员们留下了深刻印象。

现场教学活动开展让学员收获颇丰。大家纷纷表示此次现场教学收获很大,回到工作岗位后,要把在园区的所见所识、所思所悟带到企业管理中去,齐心协力为推动石家庄先进装备制造产业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记者段锟)


责任编辑:李瑾

下一篇: 栾城区:乡村游敲开致富门

相关新闻